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昌宮茶花展 百種品系爭艷

展場將近千坪的武昌宮茶花展即日起正式推出。(記者陳信仁攝)

展場將近千坪的武昌宮茶花展即日起正式推出。(記者陳信仁攝)

2014/12/27 06:00

〔記者陳信仁/集集報導〕集集鎮武昌宮即日起推出國內規模數一數二的茶花展,將二百餘盆大型茶花盆栽運至武昌宮旁占地約千坪廣場展出,儼然成為賞花勝地,展期將持續三個月之久。

武昌宮主委陳永琦表示,為讓武昌宮結合信仰與觀光特色,今年除推出金磚發財巾,民眾只要捐獻結緣金即可將發財巾帶回,並與乙玉茶花園合作,策畫茶花展,讓信眾到訪參拜之餘,也能觀賞賞心悅目的茶花。

酌收50元清潔費

乙玉茶花園業者藍瑞協指出,此次展覽,將有兩百餘盆近百種品系山茶花展出,包括最新研發培育的越姿與較少見的海棠、姬等山茶花,另也有東戀、羅賓糖果、情人節等美麗獨特山茶花,展出期間酌收五十元清潔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