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右昌小內閣 都發、民政處長敲定

新科基隆市長林右昌宣布人事案,民政處長由辦公室主任王榆森(右)接任,都發處長一職由台北市都更處副總工程司徐燕興(左)擔任。(記者俞肇福攝)

新科基隆市長林右昌宣布人事案,民政處長由辦公室主任王榆森(右)接任,都發處長一職由台北市都更處副總工程司徐燕興(左)擔任。(記者俞肇福攝)

2014/12/23 06:00

北市都更大將徐燕興 任都發處長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新科市長林右昌昨天下午宣布新任都發處長、民政處長人事案,新任都發處長由台北市政府都市更新處副總工程司徐燕興接掌,民政處長由林右昌辦公室主任王榆森出任。

辦公室主任王榆森 任民政處長

林右昌說,王榆森接任民政處長職務後,原民政處長蘇先啟另有任用,先調為秘書,等明年一月中旬人事調整時,一併調整。

林右昌表示,明年一月中旬,有五個十到十一職等的職缺空出,將通盤檢討府內人事案;人事調整將依「學有專精、適才適所」原則任用。

林右昌說,一九七一年出生的徐燕興是土生土長的基隆人,台大建築與城鄉研究所博士班候選人,一九九九年進入台北市府都發局迄今,代表作有西門傳統市場更新及再利用、西門町行人徒步區擴大更新改善推動。

徐燕興表示,他是基隆和平島的小孩,妻子也是基隆人,對於基隆有很深的感情,也深深覺得基隆港灣有很大空間可以發展,相信一定能做出一番成績。

一九七五年出生的王榆森,台灣師範大學政治研究所博士候選人,曾任立委王拓、高志鵬助理,今年二月擔任林右昌辦公室主任迄今;不到四十歲的王榆森,將扛下民政處,管理民政、戶政、殯葬及宗教管理事務,以及與一百五十七位里長互動;台大國發所碩士班畢業的他說,新北市民政局長江俊霆是國發所大他一屆的學長,他們班上有主播夏嘉璐及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

王榆森說,未來民政處與里長不是上對下關係、里長不是民政處附庸,他將秉持市長指示的大處規劃小處著手,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基隆市政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