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斗河濱公園鋪面複雜 散步像災難

北斗鎮河濱公園鋪面非常複雜,有石板步道、連鎖磚、木棧道、地磚還有透氣磚,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在公園內行走也非常不適。(記者劉曉欣攝)

北斗鎮河濱公園鋪面非常複雜,有石板步道、連鎖磚、木棧道、地磚還有透氣磚,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在公園內行走也非常不適。(記者劉曉欣攝)

2014/12/20 06:00

議員:永遠在施工 欠整體規劃

〔記者劉曉欣/北斗報導〕沿舊濁水溪打造的北斗鎮河濱公園,一個公園卻有多種鋪面,連民眾都看不下去。縣議員李俊諭直言「永遠都在施工」,根本欠缺整體性規劃!北斗鎮公所表示,公園鋪面都在專家建議下鋪設,未來若有經費再討論整體規劃。

李俊諭表示,北斗河濱公園是縣內少見位於市區的水岸綠地,長期以來給居民的印象就是常在施工,但不論公園景觀或溪流水質,都不見大幅改善。

李俊諭認為,水岸綠地應該要樹木扶疏、綠草如茵,讓民眾可以悠哉地散步休閒。但在北斗河濱公園散步,會發現一下子走在木棧道、一下子踩著石板步道、一下子又變成連鎖磚、地磚或是透氣磚,就是長期不斷施工的結果。如此多樣化的公園鋪面,簡直就是集十多年來施工之「大成」。

張姓民眾就表示,北斗河濱公園擁有先天好條件,只要把樹木、草地種好,保持整潔,就會受居民歡迎,何況公園有許多老樹,就是最好的資產。現在公園裡只是一再增加設施、鋪面又太多種,連散步都無法好好地走,建議官員來公園實地走一圈,就可以體會公園鋪面「根本就是災難」。

鎮公所:設計依專家建議

北斗鎮公所強調,一般民眾所稱的河濱公園,其實包括扶輪公園、河濱公園與心動廣場在內的綠地,都依照專家建議來規劃,依區段屬性來設計鋪面;未來如果有經費,會考量進行整體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