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民宅削頂…變「敞篷砂石車」

一輛砂石車為了閃避對向違規跨線行駛的小客車,結果撞上民宅屋頂,砂石車車頭的車頂瞬間被削掉一大半,撞上民宅後,楊姓駕駛還能自行下車。(取材自網路)

一輛砂石車為了閃避對向違規跨線行駛的小客車,結果撞上民宅屋頂,砂石車車頭的車頂瞬間被削掉一大半,撞上民宅後,楊姓駕駛還能自行下車。(取材自網路)

2014/12/14 08:00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一輛砂石車11日上午10點多行經桃園縣大溪鎮台7線時,為了閃避對向違規跨線行駛的小客車,結果撞上民宅屋頂,砂石車的車頂瞬間削去大半,當場變成「敞篷砂石車」,嚇壞目擊的路人趕忙報警,楊姓砂石車駕駛幸運地毫髮無傷,後續賠償已調解。

駕駛命大 毫髮無傷

大溪警方調查,楊姓男子駕駛砂石車從復興鄉沿台7線北橫公路往大溪鎮行駛,經過桃63線一處路口的彎道時,一輛對向的小客車因為跨越車道分隔線,嚇得楊姓駕駛趕緊將砂石車駛往右側以免對撞,因此才撞上民宅的鐵皮屋頂,巨大的撞擊將砂石車的車頂削掉一大半。

當時正在停等紅燈的路人目睹全程,擔心砂石車駕駛受傷,趕忙報警,但楊姓駕駛奇蹟般地毫髮無傷,他將砂石車穩住停下後,先下車查看損壞狀況,隨即又返回車上,將「敞篷砂石車」開到安全地點等待警方,以免阻礙雙向單線道的北橫公路交通。

警方獲報趕來,對雙方駕駛進行酒測,數值都是零,小客車的林姓駕駛自知越線行駛理虧,才導致砂石車撞上民宅,同意負擔砂石車及民宅的受損費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