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新國小校慶 金牌校友留手印

大里區立新國小昨天舉行十四週年校慶,亞運金牌校友黃韻文(右三)、家長會長胡佳宏(右四)、校長莫宗佑(右五)一起印下手印作畫。(記者陳建志攝)

大里區立新國小昨天舉行十四週年校慶,亞運金牌校友黃韻文(右三)、家長會長胡佳宏(右四)、校長莫宗佑(右五)一起印下手印作畫。(記者陳建志攝)

2014/12/14 08:00

〔記者陳建志/大里報導〕大里區立新國小昨天舉行十四週年校慶,校方為了讓全校師生留下永恆回憶,昨天邀請拿到亞運跆拳道金牌的校友黃韻文回母校一起留下手印;塗城國小昨天也舉行九十五週年校慶,校方則舉行親師共築手印牆揭幕,象徵學校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

立新國小校慶,校方舉辦「蓋世無雙—手拉手慶祝校慶手印畫」活動,邀請拿到亞運跆拳道金牌的校友黃韻文回母校,和校長莫宗佑、教練張文儀、立委何欣純及家長會長胡佳宏等人,一起在巨幅的手印畫上印上手印、簽名。

黃韻文很高興能回到母校參與此活動,覺得這個活動很酷,並感謝校方邀請,讓她重溫過去在學校求學和練習跆拳道的歡樂時光。

籌劃手印畫的美術老師張芳郡表示,自己從嬰兒出生時,爸爸、媽媽都會幫小寶貝留下手印、腳印獲得靈感,希望所有小朋友也能在小學階段留下紀念,讓全校近一千四百位師生,用顏料在海報紙上留下手印,再拼成高七公尺、長五公尺的巨幅手印畫,將會長期放在學校地下室牆壁,昨天許多小朋友都興奮拉著爸爸、媽媽找自己的手印。

大里區塗城國小校慶活動,校方除舉辦運動會、園遊會外,校長張永志和家長會成員還盛裝打扮舉行廣達游於藝展覽揭幕,吸引數千位家長參加,包括立委何欣純、新科市議員林碧秀、蘇柏興等傑出校友都返回母校。

昨天校方並舉行親師共築手印牆揭幕,張永志校長表示,該面牆有四、五十位家長會長,以及他和多位歷任校長的手印磚,並特別將手印磚設計成蜂巢狀,象徵學校發展就像蜜蜂築巢,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