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內閣改組 朱立倫︰適當時機公布

新北市長朱立倫昨表示,將檢討政策及執行面,於適當時機公布人事安排。(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昨表示,將檢討政策及執行面,於適當時機公布人事安排。(記者賴筱桐攝)

2014/12/10 06:0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九合一選舉新北市長朱立倫僅小贏民進黨候選人游錫堃兩萬四千多票,證明四年來施政成果未獲多數民眾認同,選後小內閣改組聲浪四起。朱立倫昨表示,將檢討政策及執行面,於適當時機公布人 事安排;民代認為,朱立倫團隊執政不力,政策難落實,部分局處首長應下台負責。

第二屆新北市長就職典禮將於十二月廿五日舉行,原政務官必須總辭,朱立倫指出,將整體檢討人事及政策,於適當時機公布名單。

市議員李坤城認為,朱立倫得票數比上屆少,沒有達到大贏目標,市府內閣調整是必然;此外,選前頂新三重新燕土地爆出市府護航,若不是黑心油事件,土地早就變更為住商用地,他認為城鄉局說法前後不一,首長須為此事道歉負責。

市議員李余典說,內閣換誰他沒意見,重要的是,新人事布局不能只當朱立倫的傀儡,必須提出對市民有利的政策,另外三環三線、淡江大橋等重大工程要明訂確切時程,「動工」或「動土」,不能再像選前一樣玩文字遊戲。

市議員周勝考認為,現任局處首長都很認真,仍有改善空間,期許新任人事更貼近、落實民眾需求,傾聽人民聲音,推出讓市民有感的好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