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汐止晚會 游再批朱「滅頂」沒行動

2014/11/25 06: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昨天晚上在汐止舉行「新北拚幸福」晚會,他批評朱立倫收受頂新政治獻金,不願意為黑心油受害民眾出面索討賠償,如果他當選市長,會馬上成立律師團,「上法院、告頂新、假扣押、要賠償」。

游錫堃昨天晚上與選區黨籍議員沈發惠、周雅玲連袂登場,呼籲汐止選民支持腳踏實地的游錫堃,並表示,他擔任行政院長時,用心為汐止徹底解決水患,不像朱立倫「三環三線」沒實現,還花費一千餘萬元辦理「假動工」,浪費民眾納稅錢。

游錫堃說,十月九日頂新黑心油事件爆發,朱立倫宣稱要將黑心廠商「罰到倒、關到老」,但至今看不到朱立倫有任何行動,也沒為消費者、攤販及餐廳業者提告,光說不練。

他說,市民需要能解決問題的市長,能站出來為民眾討公道,他當選就會在市府成立律師團,「上法院、告頂新、假扣押、要賠償」,不能讓頂新脫產,他會繼續建設汐止,加快興建汐止民生線腳步,解決汐止的交通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