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競選起跑》林聰賢、邱淑媞上香 掃街車拚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邱淑媞(中)與同黨候選人在宜蘭昭應宮前高喊當選。(記者江志雄攝)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邱淑媞(中)與同黨候選人在宜蘭昭應宮前高喊當選。(記者江志雄攝)

2014/11/20 06:00

〔記者江志雄、朱則瑋、王揚宇/宜蘭報導〕競選活動昨天起跑,民進黨爭取縣長連任的林聰賢從羅東老家出發,到玉皇宮上香祈求宜蘭平安順遂,隨即展開車隊掃街;國民黨縣長候選人邱淑媞則選定藍營票倉宜蘭市作為車隊掃街起點,先到昭應宮上香祈福,並在廟前高喊當選。投票日倒數,藍綠陣營展開最後衝刺。

昨天早上七點半,林聰賢由立委陳歐珀等人陪同,循例到玉皇宮參拜;林聰賢說,每次選舉他都用最謙卑心情爭取認同,對選情樂觀但不敢掉以輕心。

林聰賢說,最近查獲多起賄選案,希望檢調勿枉勿縱,對手批評宜蘭失業率、自殺率高,執政無能,這些都是抹黑,但他願概括承受,其實自殺率已降低、失業率也改善,對手不提出政見,一昧批評,選民會用選票做出最正確選擇。

林聰賢隨後在溪南車隊掃街,不少民眾豎起大拇指比讚,有的直呼「五星縣長加油!」停等紅綠燈時,還有人冒險跑過來握手。車隊轉進溪北,十點廿分左右,林聰賢也特別到宜蘭昭應宮參拜,晚上則參加礁溪鄉五合一選舉造勢晚會。 邱淑媞則在議長張建榮等人陪同下,早上八點先到昭應宮上香祈福,並在廟前高喊當選,隨即在宜蘭市區車隊拜票,沿途鑼鼓喧天,邱淑媞笑臉迎人不斷揮手致意,同黨市長、議員候選人宣傳車緊跟在後,透過團體戰營造氣勢。

邱淑媞說,投票日倒數計時,她會繼續勤走基層,助選志工也會挨家挨戶拜訪,搭配競選文宣多管齊下,盼以政見、誠懇打動選民的心,廿二、廿七日在地方有線電視頻道,將有兩場公辦縣長政見辯論會,歡迎鄉親收看,用理性態度選出理想人選。

宜蘭縣長林聰賢(前排右五)與同黨候選人在羅東玉皇宮前集結喊口號,準備展開車隊掃街。(記者朱則瑋攝)

宜蘭縣長林聰賢(前排右五)與同黨候選人在羅東玉皇宮前集結喊口號,準備展開車隊掃街。(記者朱則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