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淑媞成立溪南總部 林聰賢為江聰淵站台

2014/11/17 08:00

〔記者江志雄、朱則瑋/宜蘭報導〕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邱淑媞,昨天在羅東鎮成立溪南競選總部,要用女性溫柔力量,帶領宜蘭向前行,呼籲鄉親選擇會做事的縣長,而不是只會宣傳、沒有執行力的首長;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籍縣長林聰賢,則為同黨的宜蘭市長候選人江聰淵助講。

邱打加薪牌、人夫牌

邱淑媞溪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前縣長呂國華、羅東鎮長林姿妙等人到場助陣;邱淑媞說,宜蘭薪資低,留不住年輕人,她主張為首度返鄉就業的青年加薪三%,藉此帶動企業加薪潮,同時鼓勵農民自產自銷,採一條鞭生產,降低食安疑慮。

邱也打出「人夫牌」,拉起夫婿楊增慧的手,感謝另一半不離不棄的支持,希望選民月底給機會,讓她為宜蘭人服務;十大傑出女青年協會贈送旗幟,預祝邱淑媞順利當選。

此外,江聰淵昨晚舉辦「宜蘭熊讚之夜」,邀請樂團、舞團勁歌熱舞,炒熱現場氣氛,並有林聰賢、立委陳歐珀聯手力挺,會場還播放各界推薦江聰淵的影片,稱讚他是優秀人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