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Pad融入教學 錦和高中全國績優

2014/11/15 08:00

〔記者林郁姍/新北報導〕教育部推動「雲世代學校」計畫,錦和高中以電腦、iPad等數位載具融入教學已有五年,更以「築雲共享,i上錦和」為主軸,從全國一百多所學校中脫穎而出,榮獲全國績優團隊獎。

錦中資訊組長吳孟仁是把資訊融入教學的發起人,他說,利用iPad上數學課,可以引起學生興趣,也能增加師生互動,例如教拋物線,用iPad就可輕鬆把籃球場搬進教室,解釋投籃球時拋物線的運行,學習態度和效果明顯上升,他笑說:「學生終於不會想睡了!」

錦中校長陳水氷說,數位教學是現在、也是未來的趨勢,獲獎獎金將全數用來買數位行動載具,讓更多班級使用。

教育局昨天在錦中舉辦「新北市雲世代及行動學習發表會」,廿一所「雲世代暨行動學習學校」齊聚一堂,展演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