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涂醒哲就是挺蔡英文 看板做對比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陳以真昨仍繼續拜票行程。(記者王善嬿攝)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陳以真昨仍繼續拜票行程。(記者王善嬿攝)

2014/11/15 08:00

支持者贊助第八面諷陳看板

〔記者余雪蘭、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長選舉看板戰越來越激烈,「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的看板,昨由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涂醒哲青商後援會會長吳信賢贊助第八面,同時放上「投給涂醒哲就是支持蔡英文」的圖像與文字;另,網路流傳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陳以真爆乳競選看板,原來是遭人合成搞怪,陳陣營已向警方報案追查,涂陣營也強調不認同物化女性的圖片,贊成陳以真陣營提告,呼籲市民不要流傳,避免陳陣營借題發揮。

吳信賢贊助懸掛的看板位於中興路與福全街口,他表示,用「投給涂醒哲就是支持蔡英文」跟「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做對比,是希望民眾看清楚陳以真因國民黨籍馬英九總統執政做不好,遭大家嫌惡,竟不敢標示本身是國民黨提名候選人,另一方面則希望鄉親支持涂醒哲贏回嘉市,民進黨在二○一六年總統大選中才能贏回中央執政權。

身為藥商的吳信賢說,接觸許多醫師,他們看到馬政府在調查頂新黑心油案期間,竟任由魏家兄弟搭機出境,認為很不妥,對國民黨政府失去信心。

網路爆乳照 陳以真陣營報警

至於陳以真選舉看板傳出網路惡搞事件,加工為爆乳、胸前還有國民黨黨徽的合成照,陳陣營獲悉後在臉書粉絲團澄清,並請網友協助蒐證,昨由競選總部副主任陳家平向市警局報案,陳以真支持者痛批合成照片「太低級」,污辱女性。

陳家平表示,合成照內容不雅、物化女性,還有人質疑陳陣營「自導自演」,已將轉貼照片網站等資料交由警方偵辦,一旦查出變造者,將提妨害名譽告訴。

選前之夜圓環拚場 北藍南綠

另外,嘉義市每逢選舉投票前夕,由選委會舉辦「選前之夜」,各候選人到中山路與中央噴水圓環遊街拜票拚聲勢,選委會昨天召開選前之夜協調會,決定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涂醒哲在中山路南側,國民黨市長選將陳以真在北側,其餘候選人自行「選邊站」。

綠營懸掛第八面「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的看板,特別放上「投給涂醒哲就是支持蔡英文」圖像與文字。 (記者余雪蘭攝)

綠營懸掛第八面「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的看板,特別放上「投給涂醒哲就是支持蔡英文」圖像與文字。 (記者余雪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