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阿扁「廢人」柯P坦言要檢討

2014/11/12 08:00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昨出席台北市社會福利聯盟社福政策白皮書發表會時,遭「台北市心生活協會」總幹事金林質疑,柯形容前總統陳水扁為廢人,將打擊重鬱患者及家屬;柯回應表示,陳水扁並非只有重鬱症,病情滿複雜,但他坦言︰「講『廢人』,政治語言比較多,用字還要再檢討。」

柯文哲說,陳水扁除重鬱症外,還有其他病症,「他病情滿複雜,他現在包尿布、不方便走動,不是一般重鬱症而已」;他坦言,形容「廢人」這番話,其實「政治語言」較多,他自嘆「用字還要再檢討」,他是庶民、老百姓,若大家聽不高興他就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