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女、正妹助選 吸睛也吸票

陳思宇(右二)和陳建銘跑行程,支持者們印象深刻。(陳思宇提供)

陳思宇(右二)和陳建銘跑行程,支持者們印象深刻。(陳思宇提供)

2014/11/10 08:00

〔記者吳亮儀、游蓓茹/台北報導〕北市議員拚選舉,女兒成超級助選員!現任市議員歐陽龍有三個明星女兒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和歐陽娣娣,個個漂亮又可愛,每次拜票都吸引許多民眾要求合照;市議員陳建銘女兒陳思宇是台大畢業的高材生,加上外型亮眼,地方支持者還笑說,陳建銘退休後可交棒給女兒。正妹助理也吃香,激烈選戰中,「吸睛等於吸票」的說法,在正妹助選員身上屢見不鮮。

歐陽妮妮3姊妹 為歐陽龍聚人氣

因「口袋找到兩百元」新聞爆紅的歐陽妮妮,就讀大同高中三年級,她在歐陽龍第一次選市議員起就開始助選,上週競選總部成立,她也來站台,吸引許多民眾要求合照;歐陽家三姊妹都是老爸的超級助選員,上節目又拍廣告,替自己也替老爸打響知名度。

陳建銘女兒陳思宇 學歷外型亮眼

陳建銘女兒陳思宇自台大國發所畢業,高學歷還有亮麗外型、開朗活潑的個性,和任何人一見面都能很快聊起來,陳建銘天天帶著她跑行程,很多初次見面的民眾都對她印象深刻。

陳思宇笑說,有人誤以為議員竟然交女朋友,還有人在背後竊竊私語說︰「議員的太太是不是越來越年輕?」讓她哭笑不得。也有許多支持者說,以後陳思宇可以接棒老爸,投入政治。

許淑華偕助理王奕云 選民讚姊妹

除了漂亮又孝順的女兒,正妹助理在選戰中也很吃香。美女議員許淑華請來八年級生人氣正妹王奕云擔任助理,許淑華說,帶她掃街常被選民說兩人是「姊妹」,也吸引了不少目光。

王奕云曾擔任電視台記者,反應敏捷,幫許處理新聞稿、文宣、找議題等。許淑華稱讚她在選民服務也幫上不少忙,王奕云則靦腆笑說,自己要再細心、積極一點,才能跟上「真正有在做事的議員」的步調。

阮昭雄助理卓芷戎 被稱「小袁艾菲」

文化大學政治系畢業的卓芷戎,目前擔任市議員阮昭雄的助理,明星臉的她,在議會圈有「小袁艾菲」的綽號,每次和阮昭雄外出掃街、拜票,不但吸睛,更常被笑稱「超級吸票機」。

卓芷戎(右)和阮昭雄外出拜票,相當吸睛。(卓芷戎提供)

卓芷戎(右)和阮昭雄外出拜票,相當吸睛。(卓芷戎提供)

歐陽妮妮(左)為歐陽龍站台,吸引不少民眾要求合照。(歐陽龍提供)

歐陽妮妮(左)為歐陽龍站台,吸引不少民眾要求合照。(歐陽龍提供)

美女議員許淑華帶正妹助理王奕云(左)掃街,常被選民說是「姊妹」。(記者游蓓茹攝)

美女議員許淑華帶正妹助理王奕云(左)掃街,常被選民說是「姊妹」。(記者游蓓茹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