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視察變輔選 江揆手勢比V挨批

行政院長江宜樺(左三)、水利署長楊偉甫(右一)等人,與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明溱(左二),一起比「V」開心合照。(記者陳鳳麗攝)

行政院長江宜樺(左三)、水利署長楊偉甫(右一)等人,與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明溱(左二),一起比「V」開心合照。(記者陳鳳麗攝)

2014/11/08 08:00

〔記者陳鳳麗、謝介裕/南投報導〕行政院長江宜樺昨視察草屯鎮鳥嘴潭人工湖計畫工程,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明溱一路相隨,江揆對規劃內容表示「放心」,最後並與林等人比出代表「二」的V字手勢合照。草屯鎮長洪國浩批評,該計畫進度落後,且規劃遊客人數每天僅七六七人,如何帶動觀光?院長都不了解,難道心中只有輔選?

江宜樺昨日下午,抵達位在草屯鎮土城里的烏溪堤防,聽取水利署長楊偉甫的簡報。由於「景觀休憩區」並未納入該計畫,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南投縣代縣長陳志清均爭取「景觀遊憩區」納入計畫,才能帶動地方觀光。

江宜樺探詢該人工湖有無防洪、停車場規劃,聽完後微笑點頭表示「放心」。工程所在地的北勢里里長林武順,昨日不請自來,水利署也順水推舟讓他向江揆遞交陳情書,林武順請江揆了解地方訴求,並予以解決。

最後林明溱競選團隊拿出該計畫的空照海報,請江宜樺、陳志清、楊偉甫等人一起比出代表「二」的V字形的勝利手勢大合照,團隊並有人在旁大喊「二號,二號」。

林明溱陣營:是比ya非二號

對於在草屯視察時比出V的手勢,林明溱陣營表示,係「ya」之意,而非林明溱號次「二號」,以表對鳥嘴潭人工湖規劃成果的滿意。

草屯鎮長洪國浩則說,鳥嘴潭人工湖計畫進度嚴重落後,且規劃後來限縮範圍和觀光遊客人數,管控每天遊客僅七六七人,如此少的遊客,如何帶動觀光?院長不追究進度落後原因和責任,也不了解實際內容,讓人感慨其心中是否只有輔選?

江宜樺昨日下午並視察南投市的貓羅溪整治工程與竹山東埔蚋溪木屐寮堤防滯洪區打造石雕親水公園計畫,對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明溱所提的建議事項,可說是「照單全收」,輔選意味濃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