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做個「好鄰居」 北市6家無油煙餐廳獲表揚

青田街的餐廳TAKE FIVE,致力防制油煙與異味,裝設擋板(圖上方)、靜電機消除油煙,並安裝紫外光–臭氧設備與活性碳吸附裝置,徹底隔絕臭味,做個「好鄰居」。(記者葉冠妤攝)

青田街的餐廳TAKE FIVE,致力防制油煙與異味,裝設擋板(圖上方)、靜電機消除油煙,並安裝紫外光–臭氧設備與活性碳吸附裝置,徹底隔絕臭味,做個「好鄰居」。(記者葉冠妤攝)

2014/11/05 06:00

〔記者葉冠妤/台北報導〕寧花五十萬元添購防油煙設備,也不願打破鄰里關係!去年一整年,台北市餐飲業遭投訴空氣污染高達三八五七件,因地狹人稠,開設於住商混合區的餐廳最怕惹惱鄰居。位於台北市青田街的餐廳TAKE FIVE,致力防制油煙與異味,裝設擋板、靜電機消除油煙,並安裝紫外光—臭氧設備與活性碳吸附裝置,徹底隔絕臭味,做個「好鄰居」。

為鼓勵餐飲業者及空氣污染防制設備廠商投身油煙防制,台北市環保局自去年開始辦理餐飲業空氣污染防制績優徵選,今年共有卅家業者報名,其中五方食藏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TAKE FIVE)、德州美墨炸雞天母店、Bravo Burger發福廚房三家獲得特優,風流小館、太田日式燒肉、大腕燒肉三家則獲得優等,環保局昨於師大頒獎表揚。

五方食藏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代表林淑真說,除在廚房裝設擋板,廚房外裝設靜電機與紫外光—臭氧設備,隔絕餐廳的油煙與氣味,年花五到六萬元保養設備;設備業者太盛餐飲事業有限公司空氣污染防制部經理許國良說,裝設設備前,最重要的是觀察廚房的使用習慣與地形、風向,才能讓客製化的一套設備發揮最高效用,讓業者不白花錢、鄰居不聞油煙臭味,客人也能享有用餐的好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