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宣「油」得拚 藍「三人成禍」PK綠「三人成災」

民進黨隨即推出「三人成災」戰報反擊。(記者李立法攝)

民進黨隨即推出「三人成災」戰報反擊。(記者李立法攝)

2014/10/31 08:0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選戰逐漸白熱化,國民黨昨天就強冠餿油事件,推出潘孟安、曹啟鴻、郭烈成「三人成禍」攻擊文宣,民進黨不甘示弱,就頂新黑心油案推出簡太郎、馬英九、魏應充「三人成災」戰報反制,雙方隔空交火,展開文宣大戰。

藍營點名潘孟安、曹啟鴻、郭烈成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推出的「三人成禍」戰報,強調屏東縣的好山好水,卻被黑心商人郭烈成、神隱縣長曹啟鴻、閃躲立委潘孟安三人破壞,被冠上餿水油故鄉污名,並用「笨蛋!問題出在地下工廠」,認為餿水油問題是縣府沒有做好地下工廠的取締。

國民黨縣黨部主委張雅屏表示,縣府對地下工廠可採取許多強制措施,如勒令停工、斷水斷電、違章拆除等,但因縣長曹啟鴻的兒子在地下工廠上班,使得縣府對地下工廠採取視而不見、檢舉不查的縱放態度,才會讓郭烈成等黑心商人將屏東當成安居樂業的地方,連最愛上媒體表達意見的潘孟安都選擇閃躲,擺明曹規潘隨,認同縣府老化、傲慢以及對餿水油的處理態度。

綠軍反批簡太郎、馬英九、魏應充

民進黨屏東縣黨部隨即推出十萬份「三人成災」文宣反擊,就頂新案凸顯馬政府與頂新集團的友好關係,如二○○九年馬英九稱讚頂新是「經濟補藥」、二○一○年國民黨收了頂新五百二十五萬元政治獻金、日前江宜樺還說頂新的油可以吃,事實證明,頂新黑油根本是戕害全民的「毒藥」,全國都知道,釀成食安風暴真正原因,就是「笨蛋!問題出在馬政府什麼都不管」。

民進黨縣黨部主委李清聖表示,從越南進口的飼料油尚有三萬多噸流向不明,馬英九卻束手無策,長期擔任馬政府高官的簡太郎,卻一再推託表示,農委會、衛福部、環保署都不是他業管範圍,該問題油品已進口四年之久,簡太郎時任行政院副秘書長,難辭其咎,還自稱行政高手,應該改成是「推託高手」才對。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推出「三人成禍」攻擊文宣。(記者李立法攝)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推出「三人成禍」攻擊文宣。(記者李立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