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蔡英文讚縣長 綠色執政典範

2014/10/27 08:00

〔記者朱則瑋/羅東報導〕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林聰賢,昨天在羅東鎮成立溪南競選總部,黨主席蔡英文到場站台,她稱讚林聰賢被評鑑為五星級縣長,是綠色執政典範,希望年底選舉,宜蘭可以大贏。林聰賢和蔡英文並分持小樹盆栽造型印章,蓋在「幸福宜蘭,平安台灣」選票看板,象徵投下一張票,等於種下一顆樹,為下一代創造美好未來。

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邱淑媞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邀請總統馬英九助聲勢;林聰賢則有蔡英文助講,漁農會、民間社團及各鄉鎮市援會也出席盛會,營造勝選氣勢。

蔡英文說,林聰賢讓宜蘭綠地重現,因施政表現名列前茅,被譽為第一名縣長,擦亮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招牌,餿水油事件爆發後,宜蘭縣政府要求廠商自主性下架,避免縣民吃到問題食品,隨後許多縣市陸續跟進。

「宜蘭是台灣價值的堡壘!」蔡英文說,在林聰賢帶領下,許多人以身為宜蘭人為榮,樂見讓台灣贏在宜蘭,並從地方贏回中央,重返綠色執政。

林聰賢說,馬英九幫邱淑媞站台時,喊出沒有虧欠宜蘭人的口號,但從陽明大學附設醫院蘭陽院區預算被刪減這件事來看,馬英九虧欠宜蘭人太多了,邱淑媞有中央、國民黨產資源可依靠,他不怕,因有許許多多的縣民可以依靠。

林聰賢說,五年前參選縣長時,陳定南遺孀張昭義交給他的公事包,一直謹記在心,上任後延續陳定南環保、觀光立縣理念,拒絕核電、反核廢料,保留宜蘭這塊淨土,盼選民再給機會,讓他繼續為宜蘭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