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明谷林佳龍互拉抬 中彰投拚全壘打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右二)昨天成立彰化同鄉後援會,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右三)也特別前來站台。(記者唐在馨攝)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右二)昨天成立彰化同鄉後援會,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右三)也特別前來站台。(記者唐在馨攝)

2014/10/27 06:00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昨下午成立彰化同鄉後援會,前彰化縣長翁金珠、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前考試院長姚嘉文、彰化市長候選人邱建富都到場站台,高喊「中、彰、投,民進黨要全壘打」。

呼籲對手提具體共同政見

針對國民黨昨天特別在中市成立中彰投競選中心,馬英九總統也到場站台,林佳龍表示,這種聯合競選中心的合作,相信人民感受不到試圖「區域共同發展」的誠意,不像他與彰化縣長候選人魏明谷、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都已提出不少具體的共同政見,民進黨不只是要贏得縣市長選舉,更要共創區域繁榮。

林佳龍說,自己的母親是彰化人,他也算是彰化子弟,希望彰化的鄉親能幫忙打通電話,向在台中的親友拉票,集中力量共同改變台中。

姚嘉文致詞時表示,林佳龍是台中不可多得的人才,呼籲台中人民在年底選舉全力支持林佳龍,彰化民眾也全力支持魏明谷,用年底的選舉給馬英九教訓。

魏明谷表示,中彰已共同提出聯合政見,台中尤其扮演領頭羊的角色,林佳龍有著深耕的精神,十年有成,當立委表現也非常亮麗,呼籲鄉親一定要讓他勝選。

林佳龍致詞時說,未來將增加台中與彰化的「交通連結」、「產業聚落」及「觀光合作」發展,聯手建設烏日及彰化的新都心。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昨天到台中為林佳龍助選,他表示,十七年前台灣城市評比調查,高雄當時的市長是吳敦義,高雄市的評比是最後一名,台中市當時五、六名左右。十七年後,天下與遠見雜誌的評比,高雄市從最後一名變成第一名,台中市卻落後到十八名,這顯示一個城市誰當市長很重要,他對林佳龍有信心,如果當選市長,一定能讓台中市評比名列前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