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珊被批公主病 連指對手抹黑

2014/10/18 06:00

〔記者盧姮倩、蔡亞樺/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自參選以來,太太蔡依珊一言一行備受矚目。對於外界批評太太是嬌嬌女、公主病,連勝文昨接受電台主持人唐湘龍專訪時表示,他很清楚對手故意將他們型塑成不知民間疾苦的「貴族形象」,有系統、計畫性地抹黑;但柯文哲陣營反批,連勝文總愛把這些批評算到柯頭上,實在莫名其妙。

柯陣營:莫名其妙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筱淇表示,連勝文總是習慣性算到柯的頭上,柯從未評論過連太太,將這筆算在柯的頭上,實在莫名其妙;況且,連勝文的本質就是官二代、富三代,是大家都知道的事,網友跟民眾享有言論自由,要怎麼說也不是他們能操控的。

連勝文昨受訪時指出,太太過去曾反對他參選,一個人若不喜歡政治,害怕台灣的政治環境,這樣的想法在短時間內難以改變;過去或多或少也與太太有過爭執,而要太太適應外界批評,真的非常困難。

連勝文說,蔡依珊一路從大學念到研究所,研究生物化學;回台灣遇到他、嫁給了他,這麼多年來,偶爾出席朋友重要聚會及公益活動,從未利用自己的名氣、身分幫產品代言,態度十分低調。他說,看到太太遭受網路言論謾罵,他非常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