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志揚稱房貴不要買 鄭文燦抨擊不知民苦

吳志揚的專訪影片在網路KUSO流傳,鄭文燦批不知民間疾苦。(記者邱奕統攝)

吳志揚的專訪影片在網路KUSO流傳,鄭文燦批不知民間疾苦。(記者邱奕統攝)

2014/10/18 08:00

吳陣營駁扭曲操作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縣長吳志揚日前接受電視台專訪時,面對航空城高房價與炒地皮問題,脫口說出「你覺得貴就不要買,沒人強迫你買…」,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文燦昨天抨擊,這是吳志揚不知民間疾苦的「真心話」;對此,吳的競選總部執行長許福明表示,吳的言論被斷章取義、刻意扭曲,對手抹黑的手法惡質,呼籲回歸理性選舉。

鄭文燦指出,吳志揚十五日接受中天電視主持人專訪時,被問到桃園航空城地價上漲與炒地皮問題,吳志揚先以「地價上漲是因為民眾對航空城有信心」回應,當主持人質疑吳的說法與民眾的看法有落差時,吳志揚脫口說「你覺得太貴,沒信心,你不要買嘛」、「你不要買啊!沒有人強迫你買!」

鄭批權貴不煩惱錢

高鄭文燦批評,吳志揚的態度及說詞荒謬令人傻眼,這反映他權貴的身世,不曾為錢煩惱、沒有房貸壓力,所以對高房價無感,想法與一般民眾有很大落差,和馬英九總統日前說的「一個便當吃不飽,可以買兩個」相同邏輯,都不知民間疾苦,難怪桃園看不到居住正義。

鄭文燦說,桃園地價飆漲與縣府團隊帶頭炒作航空城、捷運、重劃區等土地脫離不了關係,不但建地漲五倍,農地更飆漲十倍,甚至連溜地也翻漲,但吳志揚竟然曾說「這是合法投資」,還曾說桃園房價太低,凸顯這不是失言,而是他一貫的態度。

許福明強調,吳志揚的本意絕非如此,鄭文燦陣營斷章取義、刻意扭曲已偏離理性選舉;許福明反擊鄭文燦透過選舉操作,每天挑選議題抹黑,手段惡劣,國民黨不會隨之起舞,呼籲回歸政策面理性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