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掛嬰兒車把手提包 肇逃落網

2014/09/30 08: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賊星該敗!

有毒品、竊盜等前科的男子謝文濱,28日下午5點多在南市東區騎機車搶奪1名婦人掛在嬰兒車把手上的手提包,婦人與搶嫌拉扯一陣,歹徒逃逸時在東門路出車禍肇逃,被警方鎖定身分,當晚10點許在東區立德八路逮到謝嫌。

警方調查,前天下午5點多,30歲的王姓少婦推著載嬰兒的嬰兒車外出散步,把放有3000元、手機與相關身分證件的手提包,掛在嬰兒車把手上,這景象被騎機車經過的男子謝文濱(34歲)瞧見,等到少婦走到崇善路219號前、四周無人之際,動手搶走嬰兒車上的手提包。

少婦擔心嬰兒車會翻車,不敢與歹徒多拉扯,最後放手讓謝嫌搶走手提包。得手後的謝嫌騎機車逃逸時,不久在東門路一帶與他人發生車禍,即使腳部受傷流血,他也不敢停下、報警,隨即逃走。

但一分局警方已根據謝嫌行搶過程、騎車路線與車禍肇逃案,掌握他是涉案搶嫌。過去辦過謝嫌的一分局員警,28日晚間10點多到謝常出沒的東區大林平民住宅社區搜尋,果然在立德八路14巷內發現他的蹤影,攔下人車,從謝的機車置物箱內起出受害王女的手機。

謝嫌坦承犯行並說自己是臨時起意搶少婦,知道錯了,對不起少婦,希望有改過自新機會,訊後,警方依搶奪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