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諷施政退步 林智堅踢館許明財

林智堅昨天前往東門圓環,指許明財以許多第一粉飾執政無能。(記者蔡彰盛攝)

林智堅昨天前往東門圓環,指許明財以許多第一粉飾執政無能。(記者蔡彰盛攝)

2014/09/24 08:00

〔記者蔡彰盛、洪美秀/竹市報導〕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昨天率黨籍市議員參選人,前往市長許明財位於東門圓環前的競選總部對面「踢館」,抨擊許明財近日許多聲稱市政第一的廣告,背後隱藏更多的倒數。對此,市府反擊不希望市民、市府的努力與用心遭到抹煞。

林智堅引述天下雜誌的調查說明,新竹市的競爭力連年居高不下,但是市民對於市政府的施政滿意度卻持續低落,說明市府的作為沒有直接回應到市民的需要,才會讓市民無感。

市議員鄭宏輝也批評,許明財是民調退步最多的縣市首長,從去年的第八名,直直落到今年的第十三名,是全台灣退步最多的縣市首長。凸顯施政不僅讓市民失望,而且絲毫沒有改善。

對於前述質疑,新竹市府昨天發佈新聞稿回應說,市長許明財在遠見雜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中今年獲四星滿意度,總體競爭力是全國非直轄市第二,教育力、幸福城市和經濟力、文教力都是非六都縣市第一名,這些是市民和市府團隊共同努力的成果,不希望大家的努力與用心遭到抹煞。

至於另一新竹市長參選人蔡仁堅,昨天則舉行「寵物政策發表記者會」,主張政府補助晶片植入、提高竹市寵物登記比率。支持動保團體主張,由政府編列預算補助,捕捉、結紮、接種疫苗、原地回置,讓動物與環境更健康更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