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雲林授旗 疾呼守護濁水溪

蔡英文(左)與李進勇(右)帶領民進黨雲林競選團隊,高喊加油、凍蒜。(記者詹士弘攝)

蔡英文(左)與李進勇(右)帶領民進黨雲林競選團隊,高喊加油、凍蒜。(記者詹士弘攝)

2014/08/31 06:00

〔記者詹士弘/ 斗六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到雲林為五合一選舉民進黨參選人授戰旗,她疾呼延續執政、守護濁水溪,強調雲林勝選攸關台灣繼續改革,呼籲民眾把台灣帶向第三次政黨輪替。

民進黨昨晚在斗六舉辦造勢大會,現場擠進約兩千名支持者,舞台上戰鼓齊鳴,台下雙獅開路,引領蔡英文、縣長提名人李進勇及競選團隊約二十人進場,支持者爭相與蔡英文握手、拍照,加油、凍蒜聲不斷,從入場到上舞台走了近十分鐘。

蔡英文登台授戰旗給李進勇,象徵「出陣車拚」,展現必勝決心,隨後依各選舉區,授旗給廿一名縣議員、十七名鄉鎮長提名人,近四十人站在舞台上,競選團隊陣榮盛大。

蔡英文表示,雲林能擁有如此有戰鬥力的競選團隊,全賴縣長蘇治芬八年多來執政成功。李進勇沒有財團支持,對手卻是對農、漁、水利會極具影響力的地方政治家族,他們會用盡所有手段贏得選戰,民進黨只能靠鄉親一票一票支持,和民進黨站在一起,才能延續綠色執政。

蔡英文強調,民進黨在雲林能否繼續執政,攸關二○一六總統大選是否能再次政黨輪替,雲林的成功,就是台灣成功,雲林的改革,就是台灣改革的開始,呼籲民眾與民進黨一起,把台灣帶向第三次政黨輪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