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持刀槍逼復合 女冒險跳樓逃命

2014/08/14 08:00

嗆警「我有手榴彈!」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縣楊梅市張姓男子不滿陳姓前女友執意分手,他昨天涉嫌持開山刀、玩具槍,潛入前女友的3樓住處想逼迫復合,陳女返家後嚇得躲進房間反鎖,爬陽台冒險跳到2樓採光罩逃命報警;張男自稱有手榴彈,逼得警方在屋外對峙,他後來在屋內燒家具洩憤,半小時後受不了濃煙喊投降。

屋內燒家具洩憤

警方調查,昨天中午,54歲張姓男子潛入楊梅市中山路一處民宅,他等陳女(44歲)下班返家後,涉嫌持刀槍押著陳女進門,陳女很機警,趁張某回頭關門的幾秒空檔,趕緊衝入房間內將門反鎖,再從陽台跳到樓下鄰居住家的遮光罩,鄰居聽到聲響查看,趕忙報警。

楊梅警方趕來,張男隔著門大嗆「我有手榴彈!」警方不敢大意,一方面增援荷槍實彈的警力部署,一方面安撫張的情緒,張男疑似因為吸毒而情緒激動,後來縱火燒毀陳女的沙發。

受不了濃煙喊投降

經過半小時左右,屋內的濃煙讓張男難耐嗆鼻,他先開門將陳女飼養的小狗交給警方後又關上門,但撐不到30秒,他又開門喊「我投降了!」警方才順利逮人,查扣開山刀與玩具槍。

陳女表示,彼此交往兩年、去年分手,但張男仍不斷糾纏,幸好警方及消防人員及時趕到逮人、滅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警方訊後依毒品、公共危險、妨害自由等罪嫌,將張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