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店美食 豆花妹大讚

宅男女神「豆花妹」為十二月號「新北市.美食吃透透」月刊代言,帶大家走訪新店幸福美食。(記者潘杏惠攝)

宅男女神「豆花妹」為十二月號「新北市.美食吃透透」月刊代言,帶大家走訪新店幸福美食。(記者潘杏惠攝)

2011/11/10 06:00

〔記者潘杏惠/新北報導〕宅男女神豆花妹應新北市政府之邀,替十二月號「新北市.美食吃透透」月刊代言,她昨天化身美食大使,帶大家走訪新店在地美食,品嘗「山東餃子館」及「CaLACaLA義大利廚房」兩家特色餐廳,希望讓市民及遊客們認識新北市隱藏版美食。

山東餃子館的酸菜白肉鍋相當出名,特別的是,鍋內加了很多海鮮料,最上層是滿滿的海鮮料跟祖傳的山東丸子,另一道特別的菜餚則是四季豆蒸餃,店內的招牌菜還有避風塘草蝦、山東燒雞、生菜蝦鬆,每樣都非常道地,讓豆花妹直呼吃得好滿足。

CaLACaLA義大利廚房大廚曾是環亞飯店的主廚,其中,牛排義大利麵的牛肉新鮮有彈性,咬勁也夠,價格實在,備受豆花妹推薦,她認為店內氣氛很好,很適合學生情侶來用餐。

經發局長江俊霆說,「美食吃透透」月刊固定在每月二十五日出刊,目前已發行六期,每期兩萬兩千本,歡迎民眾免費索取。索取地點包括新北市政府一樓服務台、新北市政府各區公所、戶政事務所、旅遊服務中心及北區誠品書店服務台,因民眾索取十分踴躍,歡迎大家直接上經發局網站http://www.economic.ntpc.gov.tw/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