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烘爐地擴建 過年前可完工

烘爐地南山福德宮新闢建財神殿,供奉五路財神、文昌君、月下老人。(記者潘杏惠攝)

烘爐地南山福德宮新闢建財神殿,供奉五路財神、文昌君、月下老人。(記者潘杏惠攝)

2010/12/02 06:00

〔記者潘杏惠/北縣報導〕台北縣中和市烘爐地南山福德宮,早已是名聞遐邇的求財勝地,但許多信眾還是很渴求財神爺眷顧,廟方為此新闢建財神殿,供奉五路財神、文昌君、月下老人,預計明年過年前完工,可望吸引更多人潮,財氣旺上加旺。

烘爐地南山福德宮財神殿組長黃明裕表示,南山福德宮原本僅供奉土地公、註生娘娘、山神,但因為有很多房仲業及各公司行號業務常去參拜,有求必應,南山福德宮自此成為靈驗財神廟,台彩公司每年都會率員工前來參拜,財神廟地位可見一斑。

黃明裕指出,儘管南山福德宮在土地公庇佑下,香火鼎盛,但很多信眾還是渴望有財神爺的眷顧,不停提出擴建需求,廟方幾經討論,擲筊徵得神明同意,在大土地公像下方位置,新闢建財神殿,除了供奉五路財神,另外也供奉有文昌君、月下老人。

值得一提的是,南山福德宮牆面原本就刻有五路財神、文昌帝君壁畫,現在真的如願供奉,可謂冥冥中注定,目前正積極趕工,預計明年過年前完工,信眾未來到南山福德宮參拜,選擇將更多元化。

黃明裕說,十二月六日早上九點至十一點將舉辦財神殿神尊安座大典,歡迎民眾共襄盛舉,生肖屬猴、豬的民眾,勿近避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