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正邦 為花蓮射回金牌

2007/10/25 06: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近況不錯的射箭國手王正邦,代表花蓮縣參加全國運動會射箭項目,昨天在全運會男子組射箭個人賽,以一百一十四分成績摘金,完成連續兩屆全運會個人射箭金牌二連霸,目標鎖定二00八年北京奧運。

王正邦繼今年四月於「射箭世界大獎賽」第一站南韓蔚山射金、九月於中國西安的亞洲盃射箭錦標賽拿下男子反曲弓項目金牌,氣勢銳不可檔,昨天在全國運動會男子組射箭個人賽再度輕鬆射金!

王正邦昨天摘金路上的的勁敵,是目前全國射箭積分排名第一的郭振維。郭振維、王正邦兩人都是中華代表隊國手,今年就一起參加世界大學運動會射箭賽、世界射箭大獎賽、亞洲盃射箭錦標賽,郭振維還射下世大運個人金牌。

王正邦與郭振維兩人昨天的對決,一開始雙方比數呈現膠著,直到最後一輪王正邦才確定勝出,以一百一十四分比一百零九分擊敗郭振維。

現年二十歲、就讀花蓮教育大學體育系的王正邦已是國際賽老手,參加過二次亞運會、二00四年雅典奧運會也拿到射箭團體銀牌。雖然,王正邦前兩年出現瓶頸,但今年終於調整到最佳狀態,連續兩項國際賽射下個人冠軍。他說,現在目標鎖定二00八年北京奧運,年初已入高雄左營國家訓練中心集訓,十一月中旬將參加奧運選拔賽,希望大家繼續給他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