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市棒球場改人工草皮 下月動工

嘉義市立棒球場預計四月進期第二期整修工程,把目前場內天然草皮整建為全台首座人工草皮棒球場。(記者丁偉杰攝)

嘉義市立棒球場預計四月進期第二期整修工程,把目前場內天然草皮整建為全台首座人工草皮棒球場。(記者丁偉杰攝)

2019/03/23 06: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嘉義市政府預計下個月進行市立棒球場第二期整修工程,把目前天然草皮整建為全國首座人工草皮棒球場,同時設置熱身牛棚、整修部分觀眾席座位等,十月底前完成,趕上年底諸羅山盃少棒賽使用,日後也將提供國家培訓隊提前適應不同材質草皮的場地。

二期整修工程 斥資一億元

嘉義市立體育場長辛宜燈說,二期整修工程獲教育部體育署補助七千萬元,市府自籌三千萬元,合計一億元,四月初上網公告招標,四月底動工,除整建場內人工草皮,也將整修賽務空間、LED記分板、熱身牛棚、觀眾席、外野防撞墊等。

爭取職棒球隊進駐成第二主場

立委李俊俋於前市長涂醒哲任內,協助市府向中央爭取棒球場整建經費。李昨透過臉書直播,關心國內棒運發展時說,前中華職棒中信鯨的主場曾設在市立棒球場,目前味全龍隊可能復活,期待市府爭取職棒隊來此當主場,中職能在這裡增加比賽場次,重燃市民對棒球的熱情。對此,辛宜燈表示,將爭取統一獅或味全龍等球隊進駐市立棒球場成為第二主場。

嘉義市立棒球場興建於一九一七年(日治時期大正六年),前身為嘉義中山公園棒球場,也是昔日嘉義農林(KANO)棒球隊練習場,一九三三年是全台首座擁有鋼骨結構看台的球場,顯示昔日嘉義棒球興盛,一九九八年改建完成,曾舉辦過二○○一年第三十四屆世界盃棒球錦標賽、二○一八年世界大學棒球錦標賽及各項全國棒球賽會,現為職棒、甲組聯賽及高中木棒指定比賽場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