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斗六、麥寮都獲逾9千票 張麗善奠勝基

雲林縣長當選人張麗善與競選團隊的年輕人以臉書直播與網民互動,暢談願景。(取自臉書)

雲林縣長當選人張麗善與競選團隊的年輕人以臉書直播與網民互動,暢談願景。(取自臉書)

2018/11/26 06:00

綠票倉 李進勇只贏4鄉鎮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五合一選舉結束,民進黨籍縣長李進勇爭取連任失利,國民黨籍張麗善贏四萬七千多票當選下屆縣長,雖沒本屆李進勇贏五萬七千多票多,但李進勇在綠營票倉只有四鄉鎮小贏,北港輸四百多票,古坑更大輸二千三百多票。

張麗善直播 分享施政願景

張麗善昨天沒有公開行程,她與競選團隊的年輕人在臉書直播,與網民互動、回答問題及分享未來施政願景,預計今天早上十點從家鄉土庫馬光出發,展開感恩謝票行程。

李進勇與張麗善第二次對決,剛開始李的聲勢、呼聲遠高於張,競選期間又有中央及地方的執政資源優勢,張則一路直追越挫越勇,昨天開票一路領先,結果張麗善得票數廿一萬七百七十票、李進勇十六萬三千三百廿五票。

三年多前李進勇在大環境對民進黨有利情況下,廿鄉鎮市只有台西輸張麗善一百八十三票,其他十九鄉鎮都大贏,尤其綠的票倉都贏五、六千票以上,但這次北港不僅沒贏還輸四百多票、古坑輸二千三百多票,西螺、莿桐、二崙、水林雖保住,但都只贏幾百票。

上次張麗善在麥寮、東勢、土庫及虎尾小輸,這次則大贏,其中麥寮上次只輸七十三票,這次大贏九千多票,斗六也贏九千多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