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邀辯市政 柯給軟釘子姚迎戰

丁守中(左四)對柯文哲、姚文智下戰帖,邀請對六大主題舉辦電視辯論會。(記者蕭婷方攝)

丁守中(左四)對柯文哲、姚文智下戰帖,邀請對六大主題舉辦電視辯論會。(記者蕭婷方攝)

2018/07/29 06:00

〔記者蕭婷方、蔡亞樺、楊心慧/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昨出席基層活動,會前受訪時先酸柯市政成績造假,再酸姚只剩意識形態可操作,認為選戰應要回歸市政議題,並主動向兩人下戰帖,要連續針對都市更新等六大主題舉辦電視辯論會。對此,姚文智欣然接戰,並表示一週一戰也可以;不過,柯文哲卻認為丁的政策與自己差不多,沒什麼好辯論,給丁守中軟釘子。

柯文哲昨受訪時未正面回應,表示通常是大家對政策或方法不一樣才需要辯論,現在問題是對推動政策有哪些意見,若丁有不同意見要先提出來,才有必要辯論,目前市政哪裡做得不好,可以拿出來講,態度給了丁守中一個軟釘子。

媒體再問柯是否怯戰,柯文哲重申,他還是那句話,辯論是大家意見或方法不一樣才需要,否則一樣的話,也不曉得怎麼辯。

針對柯的回應,丁守中下午跑行程時隨即回諷,「他抄我很多不敢講」,只是有執政優勢罷了,還向柯喊話「不要怯戰」。

姚文智受訪表示,很歡迎丁守中找他辯論,議題更多也沒關係,每週來一次辯論也不錯;姚文智強調,辯論可以讓選民更了解,到底誰的主張是台北市民需要的。姚文智還舉例,自己提出很多市政的主張都是真正去解決問題,又將錢花在刀口上,像是混居型社會住宅,其實是社會住宅發展到現在的瓶頸,必須解決;另外,像悠遊卡升值,這是智慧城市發展的必然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