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朝方選竹縣長 林智堅自爆是推手

2018/06/12 06:00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長林智堅昨天在接受媒體人周玉蔻台北之音「蔻蔻早餐」節目中自爆是鄭朝方參選新竹縣長的「隱形推手」,林智堅肯定鄭朝方在藝文、音樂創作上的實力,相信二人合作聯合競選,一定會聯合服務,共創新竹縣市光榮。

林智堅和鄭朝方昨天一早同時接受周玉蔻的訪問,林智堅提到他與鄭朝方都希望為「新政治」豎立典範,因為他們都是新世代的代表,而鄭朝方開玩笑說,自己最大的競爭對手是林智堅,因為縣民常說希望林智堅來當縣長。

一般人對鄭朝方常有是鄭永金兒子的印象,但林智堅說,他與鄭永金縣長四個兒子都熟,但鄭朝方是「最不政治」的,反而因其音樂及藝文表現,給人「很文青」印象,而新竹縣的政治就是要跳脫一般框架,需要一個能給「新方向」的人來治理。

對於鄭朝方為何會被民進黨徵召參選新竹縣長?林智堅在節目中自爆說,他應該是鄭朝方參選的「隱形推手」,因為二○一五年就有兩名民進黨前輩問他有關新竹縣長人選的看法,當時他就推薦鄭朝方,就是肯定其年輕新世代的能力,如今鄭朝方獲民進黨徵召,林智堅說「只要鄭朝方當選,他一定服務!」

林智堅也對新竹縣、市共同治理有具體方向,他說,兩縣市有很多問題需共同解決,像縣府在竹市持有的土地荒廢,造成竹市市區景觀問題,還有垃圾問題、水源、交通和觀光合作等議題,都需要更多理念相同的夥伴合作,有共同的願景跟夢想,才能開創「新政治」,未來不僅會聯合競選,還會聯合服務,開創新的政治風貌,為家鄉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