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辦陸上龍舟賽 關西High翻天

陸上龍舟賽玩法跟水上相同,只是划槳不入水,改撐地面往前跑。(記者黃美珠攝)

陸上龍舟賽玩法跟水上相同,只是划槳不入水,改撐地面往前跑。(記者黃美珠攝)

2017/05/28 06:00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長盃龍舟賽昨在新豐鄉池和湖舉行,共卅七隊參賽;關西鎮則在中山東路到育賢街口舉辦罕見的陸上龍舟賽 ,相當有趣。

主辦陸上龍舟賽的關西鎮體育會理事長王思云說,遊戲規則跟水上划龍舟一樣,只是划槳撐的是地面,藉此帶動龍舟下的輪子往前跑,考驗隊員合作默契與體力,競賽距離來回共兩百公尺,看誰動作快。

關西鎮長吳發仁表示,關西鎮第一次舉辦陸上龍舟賽,在全縣也是首見,希望未來能年年舉辦,越做越熱鬧,成為關西的新特色。

王思云說,宜蘭縣冬山鄉清溝社區已經連續舉辦九年,關西鎮體育會觀摩後覺得很有意思,今年在清溝社區支援比賽用龍舟下試辦,共有十二個社區、社團參加。

比賽結果,前兩名分別是南新、東安社區;東山和石光社區並列季軍。

另外,新竹縣長盃龍舟賽分機關男子組、社會女子組、公開組及混合組。縣府與議會分別組隊,以表演賽的方式PK;地主新豐鄉公所一級主管們,也和新豐鄉民代表會混合村長組成的隊伍競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