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師大獎懲系統出錯 學生「意圖性侵」曝光

2017/05/19 06:0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師範大學的網路學生獎懲查詢系統,前晚進行系統功能更新時,因資訊人員的疏失,導致全校六千多名學生若以個人帳號密碼登入查詢獎懲紀錄時,都出現一名男同學個人獎懲紀錄,內容顯示該名學生曾「意圖性侵害、情節嚴重」遭記小過及申誡處分,但後來都已功過相抵。

這起個人資料外洩意外,前晚九點多,有學生在網路反映此事,校方昨凌晨三時許得知,已立即更正,高師大學務長李金鴦表示,昨上午緊急聯繫這名男學生,她與校長都向男學生致歉,希望學生能諒解。

有學生將訊息貼上「靠北高師大」臉書專頁,要大家快去看獎懲紀錄,並表示「莫名其妙多了小過,事由還寫意圖性侵,根本是危害我們,要是在求職或考正式老師的時候,對方問為何會有意圖性侵,我們要如何解釋?」也有人回應「這應該是機密件吧?這樣全校都知道有某學生意圖性侵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