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就博會釋4800職缺 主管薪68K

雞年開春北台首場就業博覽會在竹市,竹科大廠元宵求才,薪水上看68K!(記者蔡彰盛攝)

雞年開春北台首場就業博覽會在竹市,竹科大廠元宵求才,薪水上看68K!(記者蔡彰盛攝)

2017/02/12 06:00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雞年開春北台首場就業博覽會「二○一七勇往職前創薪未來」活動,昨天在新竹市立建功高中登場,總計六十家廠商釋出四千八百多個職缺,求職人數超過三千五百人次,新竹市長林智堅期許求職者把握良機,找到理想工作。

勞動部政務次長廖蕙芳表示,勞動部今年於北台灣首場大型就業博覽會,中高階職缺佔了四分之一以上,不僅起薪超過三十K,還有上看六十八K的高薪主管職。

昨天就業博覽會,求職民眾現場可透過手機、互動式觸控螢幕無線上線至電子書專頁,快速尋找各類科技職缺。科園知名大廠如台積電、聯電、億光電等都在現場設攤,其中億光電子祭出的六十八K海外高薪主管職缺最吸睛!

台灣高鐵昨也在就博會大舉徵才,不僅要招募一六五個技術職缺,並喊出卅六K的高薪;因iPhone8即將發表等利多,蘋果供應鏈相關廠商如緯創、友達、中美矽晶、欣興電子等十一家設攤廠商,也因前景看好,又有海外派駐職缺,成為年輕求職者最搶手的職缺。

市府安排現場復康巴士接送及即時手語翻譯服務,讓身障朋友也能尋找合適的工作,並有新修訂的勞基法「一例一休」法令諮詢,巿府服務台還設立原住民就業服務諮詢專區,並備薑母茶供驅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