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縣「綠」 倒數 萬人射紙飛機迎新年

彰化縣在北斗舉辦的歲末聯歡晚會跨年倒數,不施放煙火,眾人改以射紙飛機的方式來迎接2017。(記者陳冠備攝)

彰化縣在北斗舉辦的歲末聯歡晚會跨年倒數,不施放煙火,眾人改以射紙飛機的方式來迎接2017。(記者陳冠備攝)

2017/01/01 06:00

〔記者陳冠備、湯世名/彰化報導〕「新年快樂!」迎接二○一七年,彰化縣昨晚在北斗鎮地政路一四六號公園舉行跨年音樂晚會,今年結合「寶斗美食」特色,現場提供肉圓、高麗菜飯等在地美食一萬份,讓民眾免費享用,不同往年施放煙火慶祝,今年倒數改以「射紙飛機」營造溫馨歡樂的氣氛。另外,彰化市公所也與地方電視業者合作,以直播方式舉辦跨年晚會,讓北彰民眾即時一睹盛況。

彰化縣政府與北斗鎮公所共同舉辦「二○一六彰化公益慈善歲末聯歡晚會」,北斗美食協會特別贊助一萬份在地美食,要讓跨年民眾「吃免驚」,下午五點不到,排隊人龍已超過三千人。晚會現場由綜藝諧星林智賢、韋汝攜手主持,開心回到故鄉開唱的金曲歌王翁立友,連續帶來堅持、我問天等招牌歌曲,全場五千名鄉親聽得如癡如醉,蔡佳麟、陳思安、陳隨意、愷樂、蕭煌奇、白冰冰等知名歌手接力開唱。

除了美食、音樂饗宴,今年主辦單位特別準備紙飛機,縣長魏明谷帶領藝人白冰冰、蕭煌奇與全體來賓、民眾一起倒數,最後眾人將紙飛機射向高空,隨著紙片紛飛,用溫馨的方式迎接新年。

魏明谷表示,彰化縣不斷追求進步,今年歲末祝福不施放高空煙火,以射紙飛機搭配成千上萬的飛灑紙花方式祝福,紙花中還夾藏祝福小語,期許彰化縣在眾人努力下,邁向綠能文化、智慧彰化。

彰市跨年晚會 在地團體獻藝

彰化市公所昨晚也在忠權里北極宮前廣場盛大舉辦跨年晚會,除了邀請藝人表演,還有福山社區戰鼓隊、彰化師大附屬高工熱舞社、甜心時代、彰化縣舞蹈創作協會等團體勁歌熱舞、DSC街舞等十多個在地團體輪番上陣表演,透過直播,與電視機前的觀眾High翻跨年夜!

彰化縣在北斗舉辦的歲末聯歡晚會跨年倒數。(記者陳冠備攝)

彰化縣在北斗舉辦的歲末聯歡晚會跨年倒數。(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