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市天空之橋 過年前完成整修

天空之橋因整修,目前封閉中。
(記者謝介裕攝)

天空之橋因整修,目前封閉中。 (記者謝介裕攝)

2016/12/31 06:00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市「天空之橋」整修工程,何時重新對外營運,引發關切,南投市長宋懷琳實地會勘後,允諾將增設社區活力站,供山上四里民眾販售農特產品,並趕在農曆春節前重新開園。

位在南投市八卦山台地的「天空之橋」,長約為二○四公尺,階梯共二六五階,委外經營契約在今年十月屆滿後,便由公所收回自營,且暫停營運後展開整修工程,除粉刷外,還有意象工程牌樓修建、售票處遷移、橋面修繕檢測、無障礙空間等。

宋懷琳與代表會正副主席張秀枝、張惠卿等人,日前實地勘察整修工程進度後,隨即與天空之橋所在地的永興、福山、鳳鳴、鳳山等山上四里的里長、社區理事長進行座談,並達成增設農特產品販售區的共識,若工程順利,最快將於明年一月十六日重新開園。

南投天空之橋在一○一年七月間,開始對外營運,四個月內便創下百萬觀光人潮的紀錄,之後,每況愈下,公所也希望整修後,以嶄新的面貌重新面對遊客時,能讓營運從谷底爬起來,再度成為觀光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