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貨車追撞12汽機車 3傷

機車遭撞毀。(記者洪臣宏翻攝)

機車遭撞毀。(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6/12/29 06:0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蘇姓大貨車司機昨天上午行經大寮區新厝路,在鳳林二路口疑因煞車失靈,追撞貨車、小客車及機車共十二部,造成三人輕傷,當地知名小吃攤也遭池魚之殃,蘇姓駕駛酒測值為零,警方正釐清肇事原因。

林園警分局交通分隊調查,四十四歲蘇姓營造貨車駕駛昨天上午九時半,沿著新厝路由西向東行駛,該路段正值大坪頂下坡,貨車幾乎在沒有煞車的情況下,追撞同向前方五部小貨車,又衝到對向,撞到其他四部小客車及三部機車,再擦撞路口的(魚土)魠魚羹店及一旁電線桿才停下。

蘇姓駕駛有多處擦傷及輕微腦震盪,坐在副駕駛座同行的卅三歲陳姓男子與另名小客車駕駛輕傷,蘇姓駕駛酒測值為零,傷者沒有提告,蘇男將與車損駕駛協議賠償。

蘇男向警方表示,他從大坪頂下坡行經肇事路段時,疑似煞車失靈,才會發生連環車禍。全案正由警方釐清事故原因。

倒楣的還有路口知名的(魚土)魠魚羹店,因該路段經常發生車禍,不時遭到無妄之災,鐵門才剛做好就遭波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