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駁二野餐趴 型男主廚陪過耶誕

駁二在聖誕節當天推出系列活動,邀請民眾一起來野餐。(記者黃佳琳攝)

駁二在聖誕節當天推出系列活動,邀請民眾一起來野餐。(記者黃佳琳攝)

2016/12/24 06: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即將到來,為了讓訂不到餐廳的民眾也能歡度佳節,駁二推出季節性活動「聖誕野餐」,並邀請型男大主廚王昱傑開設料理教室,周邊活動再推出創意手作等應景課程,讓野餐充滿音樂與歡樂。

駁二營運中心主任王慧琳表示,耶誕節的餐廳最是難訂,駁二為此推出野餐活動,無論多少親朋好友都可以一起坐在草地上聚餐,好友自在相聚,是最棒的耶誕大餐。即使是臨時決定來野餐的遊客,在什麼都沒有準備的情況下,駁二安排的野餐專區,包括野餐墊、野餐籃、三明治、烤雞、沙拉、啤酒、熱紅酒、調酒等應有盡有,讓人放心參加野餐活動。

此外,駁二邀請到王昱傑主持「型男大主廚聖誕好幸福」料理教室,還推出各式各樣的創意手作,包含耶誕花圈門飾、耶誕樹、耶誕吊飾、藍染、皮革擦蠟、凸版耶誕卡、絹印耶誕襪、手織耶誕樹等應景課程,讓今年的耶誕餐桌與禮物都能因為手作充滿心意。

駁二大義倉庫群的廊道間,也已經完成耶誕佈置,各式禮物盒與燈飾,無論白天晚上都散發出溫馨歡樂的耶誕氣息,吸引許多往來遊客拍照;駁二還安排樂團演出,以及台灣原創桌遊品牌「莫仔」設攤,現場提供試玩與免費租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