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興路3期拓寬工程 107年完工

2016/12/08 06:00

可紓解高鐵特定區交通流量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總經費高達十八億元的桃四十九之一線(中興路)第三期道路拓寬工程已經發包,工程範圍從中壢區合圳北路二段到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總長二千六百公尺,預計一○七年三月完工,將串聯現有的一、二期道路,連接高鐵桃園站特定區及大園、中壢及蘆竹等區段,紓解高鐵特定區的交通流量。

桃四十九之一線(中興路)拓寬工程,第一期工程從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到高鐵桃園站領航南路(台卅一線),全長九六○公尺,已在九十七年完工,第二期工程從中壢區合圳北路二段到蘆竹區龍安街二段,全長五○三公尺,已在九十八年完工,第一、二期都是卅公尺寬的道路,第三期拓寬後,可將現有的一、二期道路連接,成為橫向聯絡桃園市區與高鐵桃園車站特定區的重要通道。

第三期工程的現況是三到六公尺寬的農路,會車不易,拓寬工程用地及拆遷補償費約十四億元,工程預算約四億元,預計一○七年三月完工,拓寬後將成為卅公尺寬的雙向四線車道。

拓寬道路兩側各設置約二.五公尺至三.五公尺寬的人行道,及一.五公尺的植栽設施,種植台灣欒樹及紅花紫薇,搭配LED路燈及共桿式交通標示,人行道下方將設置共同管溝,收納電力、電信、寬頻及自來水等民生管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