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比照柯模式推人選

2016/12/06 06:00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雖然市長柯文哲二○一八年還須與民進黨內部整合,但不少國民黨人士認為,屆時還是會由柯文哲出線參選,民進黨甚至可能約束黨內參選人。至於藍營人選?前市長郝龍斌日前將立委曾銘宗、前勞動部長陳雄文引介給里長暖身,希望兩人能成為下屆市長參選人,但地方反應不佳,有黨內人士認為其實可比照柯文哲模式,推出泛藍版的無黨籍參選人。

親郝龍斌人士則表示,柯文哲與民進黨為何需要整合,柯文哲加入民進黨即可解套,但民進黨沒有要求柯文哲入黨,反而放出黨內整合的消息,就是放水、打假球的動作,等於讓柯文哲繼續參選連任,因為民進黨也深知黨內參選人打不贏國民黨參選人。

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王欣儀則說,民進黨這段時間執政,大環境不佳,民意如流水,年輕人可能兩年後於市長選舉仍然靠往柯P,她認為民進黨作風強勢,即便黨內有些人想拚市長選舉,但若考慮情勢,還是會約束人馬挺柯。

一位國民黨輔選人士則說,雖然前市長郝龍斌近日拉著立委曾銘宗拜會里長,但曾不算強棒人選,目前看起來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比較OK,但未來得看張個人意願。該人士說,國民黨討論中南部艱困選區,比照柯文哲模式,推出無黨籍人選與民進黨縣市首長競爭,黨內並不排斥;但台北市未來可否比照辦理?可能先推出無黨籍參選人,選後再加入國民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