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扶孩子想要耶誕禮 首選棉被

小朋友的願望不大,只想要一床棉被。(記者詹士弘攝)

小朋友的願望不大,只想要一床棉被。(記者詹士弘攝)

2016/11/09 06:00

〔記者詹士弘/斗六報導〕環球心願樹昨天正式點亮,將為家扶兩千名孩童募集耶誕禮物,今年孩子想要的禮物不像以往那麼多元化,「棉被」竟是不少孩子的首選;雲林家扶主任廖志文說,今年初出現霸王級寒流,不少孩子被凍壞了,所以棉被與厚外套需求明顯提高。

環球科大昨天點亮心願樹,參與者齊喊「Double One 大步愛」,要與環球科大一起將愛傳出去,為雲林、台東、澎湖家扶孩童募集耶誕節禮物,讓生命影響生命,讓社會更溫暖,預計十二月六日會將禮物送出去,讓孩子歡樂過節。

家扶孩子的願望都不大,過去常以文具用品、布鞋為大宗,但今年心願卡特別不一樣,不少孩子想要的居然是「棉被」。

「家裡的棉被不夠多,妹妹和阿嬤要同蓋一條被子。」「冬天到了,家裡需要用來保暖。」「晚上睡覺蓋比較保暖,才不會感冒。」小小的一床棉被,成為孩子最想要的禮物。

廖志文說,年初霸王級寒流,讓很多家扶的孩子嚇到了,也被凍壞了,所以今年的禮物顯得很實際,棉被、外套的需求大增,一般家庭認為理所當然的必備品,成了小朋友耶誕節的夢想,讓人心疼。

環球心願樹點亮了,要為家扶小朋友募禮物。(記者詹士弘攝)

環球心願樹點亮了,要為家扶小朋友募禮物。(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