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明99歲生日 醫師、環團明祝壽

獨台會創辦人史明,是台獨運動的重要思想家、革命家及先鋒者。(記者張聰秋攝)

獨台會創辦人史明,是台獨運動的重要思想家、革命家及先鋒者。(記者張聰秋攝)

2016/11/05 06:00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獨台會創辦人史明是台獨運動重要思想家及革命家、先鋒者,對台灣國家定位影響深遠,十一月六日是他九十九歲生日,彰化縣一群醫師和環團代表,將在彰化市為老人家歡慶祝壽,安排戰鼓、祥獅獻壽的節目表演,讓老人家開心過生日。

彰化縣牙醫師公會理事長黃人修表示,史明是大家心目中的歐吉桑,是永遠的革命家,其堅持站在勞苦大眾的左翼立場,對青年追求公平正義有極大的啟發,長期以來投入環保、古蹟保存、弱勢關懷等社會運動,為台灣民主奮鬥打拚的精神,一舉一動讓人看了都很感動。

黃人修指出,他們準備明天(六日)在彰化市福泰商務飯店為歐吉桑舉行生日宴會,預計下午三點在飯店一樓廣場舉行祥獅獻壽表演,要讓歐吉桑過一個不一樣的生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