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不認識受訪者、沒找中媒

2016/11/01 06:00

〔記者王俊忠、楊金城、唐在馨/台南報導〕劉姓人士到底是誰找來參加?國民黨議會黨團書記長蔡育輝昨天表示,根本不認識對方也沒有找中國媒體來採訪。

蔡育輝︰抗議整合各界民怨

蔡育輝表示,為了抗議房屋稅及地價稅,國民黨早就申請抗議行動,但因為颱風而延後,當天全部是國民黨系統整合各界民怨,說有中國力量介入,完全與事實不符。

至於為何會有並非台南人的劉姓人士到場?以及為何有多家中國媒體採訪?蔡育輝說,劉姓民眾應該是與六甲地區的台南地方人士一起來,六甲區是要來抗議台灣鯛魚與中國貿易往來的問題,但當天因為抗議行動來不及,現場並未讓相關人士上台發表言論,至於有無另行接受媒體採訪,他也不清楚。

而六甲地區人士昨天被媒體詢問則表示,並沒有邀請劉姓人士同行,而是劉男自己表示有此活動要一起前往,至於中國媒體當天為何前往採訪,他們並不清楚。

劉男︰與友同行、被動採訪

記者昨天採訪到劉男,他否認有邀請中國媒體前往,強調自己當天在現場是「被動採訪」,他是聽朋友說台南有此場抗議,正好到台南因此一起前往,至於他的朋友是誰?他則說「民間友人」,其餘則不願再多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