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脈崁頂焚化廠 台糖、中興顧問都挨批

2016/10/19 06:00

〔記者葉永騫/崁頂報導〕崁頂焚化廠火災、爆管狀況連連,中興顧問公司指明,負責管理營運的台糖公司決策錯誤,小毛病不維修,才會累積變成大毛病,但鄉長林光華則反批顧問公司監督不足,管理才會出狀況。

中興顧問批台糖決策錯誤

崁頂焚化廠接連發生爆管、冒黑煙、火災事故,引發崁頂鄉民不滿,昨天林光華邀集縣府環保局、台糖、中興顧問公司等單位參加焚化廠監督委員會議,針對焚化廠問題研議檢討,由於台糖公司將責任推給颱風導致,引發在場人士砲聲隆隆,痛批台糖不知檢討,決議要台糖一週內提出報告。

中興顧問公司會中批評台糖公司管理決策錯誤,才會導致一連串的問題發生,中興顧問公司指出,日前空調系統壞了,台糖認為不必急著修理,沒想到問題愈變愈大,還導致其他設施也出問題,小事不處理,變成嚴重的大事,就得付出更多的代價,焚化廠就如同一部汽車,固定行駛幾公里就要換油、換零件,超過期限太久或者不換,最後損壞了,付出的代價會更大,台糖的決策單位就是如此管理,才會造成爆管等重大問題發生。

鄉長認顧問公司難辭其咎

林光華則認為,顧問公司負責管理監督,台糖做不好,中興顧問公司也難辭其咎,應該要自我檢討,不應該現在出事了,只怪罪台糖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