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橫小解鑽戒掉 警尋回寄信感謝

三星警分局收到的感謝信。(記者江志雄翻攝)

三星警分局收到的感謝信。(記者江志雄翻攝)

2016/10/16 06:0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施姓婦人今年6月初因尿急在中橫宜蘭支線旁草叢小解,離去時皮包忘記帶走,裡面有價值不菲定情鑽戒,宜蘭警方獲報協尋,1小時後物歸原主;事隔4個月,三星警分局收到一封信,寄信人附上新聞剪報致謝。

施婦當天獨自開車沿著中橫宜蘭支線下山,在宜蘭、台中交界處,因尿急把車停在路旁,躲進草叢尿尿,離開後在車內要打電話,才驚覺皮包留在草叢,又記不起詳細地點,趕緊向三星警分局南山派出所報案。

施女告訴警方,皮包內有手機、金飾、現金、鑽戒,總值近百萬元,鑽戒更是她的定情物。值班警員邱小明受理後,調閱手機即時定位系統,很快找到婦人皮包,貴重物品一樣不少,讓她喜極而泣。

三星警分局前天收到一封信,署名「報紙讀者」,沒寫寄信人姓名、地址,內容寫著,「尊敬的分局長、每一位警察:感謝找到遺失珍貴物品等,愛心勞苦。願主耶穌賜福保佑您」,附上媒體報導協尋定情鑽戒的剪報。

由於有剪報,信內還提到「感謝找到遺失珍貴物品」,三星警分局因而研判是施婦所寄;警方表示,不管何人所寄,同仁作為獲得肯定,即便一紙信箋寥寥數語,都是正向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