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峰柿子紅了 郵局就買得到

新竹縣五峰鄉的甜柿上市了,今年首度跟郵局合作,地產地銷。(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五峰鄉的甜柿上市了,今年首度跟郵局合作,地產地銷。(記者黃美珠攝)

2016/10/15 06:00

戰慄雪霸超馬 23日開跑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五峰鄉甜柿近期上市,縣府和鄉公所合作,十月最後兩個週休假日,在五峰清泉頭目廣場舉辦促銷會,二十三日還有「戰慄雪霸超級馬拉松」路跑賽,並首度搭配新竹縣、市五十七處郵局做為販售通路,方便消費者選購。

五峰鄉長秋振昌說,五峰甜柿在今年的異常天候考驗下,七十公頃栽種面積中,幸運保有六十公頃順利收成,粗估有五十二萬五千台斤產量,總產值五千兩百五十萬元。

為了衝高五峰甜柿的人氣,五峰鄉效法尖石鄉的鎮西堡超級馬拉松賽事,今年首度試辦戰慄雪霸超級馬拉松,分為超馬、全馬、超半馬及十三公里健跑四組。訊息一曝光,吸引三千人報名。

二十三日清晨六點半,跑友們將從桃山國小出發,轉大鹿林道,最遠到樂山林道六公里處折返。

新竹郵局企劃行銷科行銷發展股長鄭仙瓔說,新竹郵局過去曾與尖石鄉合作,免費做為尖石水蜜桃銷售通路,這次首度和五峰鄉一起促銷甜柿,希望未來能形成習慣,特定時間一到,民眾就會到新竹地區五十七處郵局買水蜜桃或甜柿。

秋振昌說,促銷活動共四天,分別是二十二、二十三、二十九、三十日,期間到清泉頭目廣場可買到優質甜柿,還有「泰雅獵人學校」體驗與「甜柿盃~撲向好柿」等趣味活動可參加,有獎品可拿,有的活動還有一千到三千元不等獎金。

送「甜柿寶貝球」 抓寶同樂

喜歡玩寶可夢抓寶的人,活動現場附近有「張學良故居道館」,配合策劃「五峰美景抓寶囉」活動,每天限額送出優勝者「甜柿寶貝球」當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