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障媽創業賣桶仔雞 送愛聖家院生

身障者創業賣桶仔雞,送愛聖家啟智中心。(記者蔡政珉攝)

身障者創業賣桶仔雞,送愛聖家啟智中心。(記者蔡政珉攝)

2016/10/05 06:00

〔記者蔡政珉/竹南報導〕身障者努力創業自立,更回饋社會!竹南鎮一名身障媽媽鄭莎莉,八年前因意外造成下半身癱瘓,但她不屈不撓,加上得到社會各界幫助,一年前創業在竹南鎮開設「雞同鴨講」,販賣桶仔雞、麻油雞、羊奶雞,如今本著回饋社會的心情,每個月送八隻桶仔雞給竹南聖家啟智中心。

「能力有限,但是一路走來得到不少人幫忙,所以想回饋社會。」鄭莎莉說,八年前發生意外後,獲得包括慈濟等很多單位熱心關懷,如今她創業,雖然力量有限,仍想發揮一己之力,也算是給聖家啟智中心的院生加菜。

「真的很感謝!」聖家啟智中心組長林美秀表示,鄭莎莉雖然身體不便,仍盡己之力回饋社會,讓人感受社會存在很多溫馨的力量,院生可以吃到美味的桶仔雞,都非常開心。

聖家啟智中心於七十九年創設,照顧對象為十八歲以上的身心障礙者,目前院生共有五十六位,聖家希望讓院生有機會接受教育,發展自我潛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