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小黃還載客 當街遭圍捕 女乘客嚇壞

張姓男子當街被逮捕時,計程車上還有1名女乘客。(記者李容萍翻攝)

張姓男子當街被逮捕時,計程車上還有1名女乘客。(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6/10/04 06: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23歲張姓男子,9月24日清晨涉嫌在大溪區員林路三段偷走1輛計程車,警方追查鎖定兼營借款放貸的張男涉案,將計就計佯裝要借款2萬元,張男前晚駕駛贓車依約要放款,途中還載客賺外快,現身時被員警一擁而上壓制在地,車上不知情的孫姓女乘客見狀嚇得魂飛魄散,還險些被警方當成偷車同夥,急忙澄清她只是乘客。

搭上賊車 險被當同夥

警方說,中壢警分局中壢派出所員警前晚7點在中壢區中央東路、和平街口以優勢警力逮捕駕駛計程車現身的張男,孫女目睹計程車司機被當街圍捕嚇出一身冷汗,直說根本不知道搭上的是輛「賊車」。

張男落網供稱,他為了從事放款代步使用,且考量計程車滿街都是,相對比較安全,也可掩人耳目,因此偷走計程車,使用贓車一星期來,爾會遇到乘客招手坐車還順便載客賺外快,不料這回約借款的是警察,還是栽了。

目睹警壓制 魂飛魄散

同是姓張的計程車司機前晚接獲員警通知找到計程車,立即飛奔到中壢派出所開心領車;他向警方說,當天一時疏忽,停車時鑰匙沒有拔下才遭竊,這幾天沒有生財工具只能待在家裡發慌。運將領車時發現電瓶已被操到沒電,且不知有無其他問題或故障,表示會先到修車廠徹底檢查,才能安心上工載客。

張姓男子當街被逮捕時,計程車上還有1名女乘客。(記者李容萍翻攝)

張姓男子當街被逮捕時,計程車上還有1名女乘客。(記者李容萍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