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石展售杏鮑菇 香氣四溢

杏鮑菇是東石鄉農會重要農產,小朋友拿起來把玩,愛不釋手。(記者林宜樟攝)

杏鮑菇是東石鄉農會重要農產,小朋友拿起來把玩,愛不釋手。(記者林宜樟攝)

2016/09/23 06:00

〔記者林宜樟/東石報導〕嘉義縣東石鄉農會昨天舉辦杏福菇菇產品發表會,展售各式內含杏鮑菇的產品,如貢丸、香腸、花枝丸、脆片等,吸引民眾參觀搶購,更有各類杏鮑菇料理,眾人直說好香。

東石農會自產有機杏鮑菇很有名,昨在港墘本會廣場推出新版「候鳥」包裝杏鮑菇禮盒,以鰲鼓濕地候鳥為封面,有香腸、貢丸及花枝丸,讓遊客用杏鮑菇品嘗「賞鳥的幸福滋味」,縣長張花冠、農會總幹事張淑芬及東石鄉長林佳瑩等人一同推薦。

張淑芬說,農會十一年前改建廢棄倉庫,打造環控式低溫及RO逆滲透的杏鮑菇培養環境,出產的杏鮑菇品質高又衛生;農會推廣股長鄭弼卿表示,東石杏鮑菇年產約一百五十多公噸,年產值約一千六百萬元,是主力產品。

張花冠表示,杏鮑菇有多元吃法,可以做加州風味捲,中秋節更有不少民眾將杏鮑菇做蔬菜燒烤,口感不輸給鮑魚,鮮甜美味,適合取代肉類海鮮,吃素的民眾也能享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