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活產業玩創意 家博館邀體驗

家博館現場進行香藝展演,令人矚目。(記者吳俊鋒攝)

家博館現場進行香藝展演,令人矚目。(記者吳俊鋒攝)

2016/09/14 06:00

〔記者吳俊鋒/仁德報導〕經濟部工業局推動創意生活產業,發展有成的台南家具產業博物館,設置主題體驗展區,集結十二家台灣在地優質廠商共襄盛舉,昨天邀請國內業界觀摩,呈現的木藝之美,令人印象深刻。

這場觀摩以「創意生活風格玩味︱巧工手感」為主題,由家博館與新港香藝文化園區合作,以木藝、香藝的展演揭開序幕,氣氛熱烈。

現場由工業局副局長呂正華帶隊參觀,解說創意生活產業推動十三年來的成果,他強調,策辦此次活動,主要是希望以文化為基底,結合娛樂、教育、美學、互動等面向,加上核心知識與深度體驗要素,讓消費者有深刻的感動記憶。

家博館的主題體驗展區,集結香藝、造紙、餅舖、臉譜、瓦窯、農場等領域的國內創意生活業者,加上家博館傳統榫卯製程的木藝,精彩呈現。

家博館體驗行程後,一行人再前往去年通過工業局創意生活事業認證的夕遊出張所參觀,感受舊建築、鹽業的文創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